Asd

暂不接稿
封面出镜奇美拉

很烂…大家都这么奶我了还是很烂…
惨兮兮就拿到一张证,国美素描甚至只有50分,怀疑人生,我到底在学啥啊???感觉得到了全方位的否定。我真厉害。
其实最开始上海大学出的时候超开心的,毕竟好像是最早出的学校,省6我觉得自己好厉害了,对接下来充满了信心!!不过那时候就想肯定不会去的啊,因为本来想学纯艺。基本上目标就国美or央美,就虽然其他美院不一定去,但过我还是很有信心的?结果现在没有别的地方去了哈哈。
真惨真惨,老天不让我学画画。
比较开心的是反正也没有别的地方去了,这个名次又比较高,现在文化课学不学倒无所谓了。
丧得一塌fu涂。😢

评论(52)

热度(7)